叶受only纯食,其他全职非叶受cp看到就会过敏!
凌乱风写手 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【all叶】爱懒花的淡疼奇妙魔法


*梗来自莎士比亚《仲夏夜之梦》

在睡着的人的眼皮上滴上名叫‘爱懒花’的汁液,睁开眼睛后无论看到什么都会爱上

*私设:效果只持续五分钟,恢复正常后会记得五分钟内发生的事。

*不喜欢虐,所以放心食用

*无文笔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叶修经过几天没日没夜的整理资料,终于扛不住在训练室的沙发上睡着了。

进来的国家队成员看到沙发上的‘睡美人叶’后都纷纷不约而同的放轻了脚步,放缓了声音。

“咦,这是什么?”苏沐橙拿起了放在叶修桌上的一个礼物盒。

“送给叶修的礼物吧?”楚云秀凑过来看了一眼。

“你们吗?”苏沐橙看着那些男性成员。

纷纷摇头。

“难道是其他战队的?”

“会不会是粉丝?”

“可是保安不可能放人进训练室啊。”

“我们打开看看?”苏沐橙提议。

“这样会不会不大好?”肖时钦有些纠结。

“怎么会怎么会,你看这个盒子上写着‘OPEN’,而且也没有说叶修收啊!再说了,我们只是替老叶排除危险!谁知道会不会有人要谋害老叶?”黄少天直接拿过了礼盒。

本来就抱着不纯心思的一群gay佬,纷纷似主动似不愿的蹭了过去。

“准备了。”

“嗯。”所有人一脸严肃。

盒子里是一朵紫色小花,旁边一张卡片。

“什么啊!”

“这么一朵小花!”

“卡片上写了什么?”喻文州问道。

众人将目光投向卡片。

 

亲爱的:

    这是‘爱懒花’。只要将它的花汁滴到睡着的人的眼皮上,当ta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人,ta都会不可自拔的爱上哟(~ ̄▽ ̄)~

    五分钟之后会消除效果,但是事后ta会拥有这五分钟的记忆哦~

    所以,不要大意的对你暗恋的人使用吧~

 

“好像是《仲夏夜之梦》里的东西吧?居然真的存在?多少人希望有这东西啊!”苏沐橙感叹。

“……真是个邪恶的东西!”

然后不约而同的盯着熟睡的叶修。

“会不会有些不太道德?”张新杰扶了扶眼镜。

“但是只有一个睡着的人呀,难道不好奇吗?”方锐坏笑。

“反正也只有五分钟效果,能干什么?”孙翔突然出言,

然后所有人一脸深意的看着他。

“想看。”周泽楷巴巴的看着叶修。

“说不定是恶作剧呢?试试呗,反正就算真的也只是五分钟。”黄少天也蠢蠢欲动了。

“我也挺想知道是不是真有如此奇效的植物呢。”王杰希附和。

“那就试试啊,废话那么多。”唐昊直接拿起了爱懒花走向叶修。

“行动力max啊!”苏沐橙和楚云秀感叹。

其他人纷纷跟上。

叶修仍然熟睡着,丝毫没有感受到外界的恶意。

“手脚清点!”张佳乐轻声警告。

“知道!”

爱懒花的汁液并不像它本身颜色一样是紫色的,而是无色透明,滴到叶修的眼皮上后一会就被吸收。

“真的会有效?”黄少天有些不信。

“谁知道呢?等老叶醒了不就知道了?”方锐还在观察。

“我们先去训练吧,前辈太累了,一时半会也醒不了。”喻文州看着叶修眼底的青黑很是心疼。

“嗯,反正带会不会有外人打扰的,机会总会是你们的,就让叶修好好休息吧。”苏沐橙赞同。

“但是谁都不可以故意弄醒前辈。”张新杰立下规定。

“当然!”毕竟,比起这份殊荣,他们更希望叶修可以好好的休息。

然后这群人纷纷动起了小心思,回到座位上训练了,准备待会拿到首杀。

‘好像忘了些什么……’国家队的人不约而同的想到。

大家都知道小说是富有戏剧性的。

所以,这也是一个富有戏剧性的故事。

 

李轩因为一些事情而耽搁了,所以比其他人晚到训练室。

并且还很烦恼的找不到账号卡了。

当他踏入训练室后,发现安然躺在茶几上的账号卡送了一口气。毕竟账号卡丢了不是小事。

于是直直的往沙发边的茶几走去,无视了所有人制止他的眼神。

意外,就是这样发生的。

当李轩拿起卡的一瞬间,和睡眼惺忪的叶修对了视。

“额……领队好。”李轩有些不自然的打了个招呼。

“哦,亲爱的,我想我是爱上你了。”叶修眨眨眼睛。

“啊?”李轩被突如其来的告白给弄得懵了。

“!!!!”国家队成员暴动了!

那一刻,仿佛山崩地裂。

“靠!我就说刚才忘了些什么!”

“没想到啊没想到,居然是李轩!”苏沐橙和楚云秀抓起了瓜子看起了戏,顺便给女选手直起了播。

“老叶老叶!你不能这么执迷不悟啊!”黄少天直接冲到了叶修的面前。

“走开,不要打扰我和我亲爱的!”叶修一脸嫌弃的扒开黄少天的脸,然后接着深情的看着李轩。

“老叶!你忘记在兴欣战队的方锐锐了吗!”方锐一脸受伤。

叶修连眼神都没有分给方锐一点,眼里只有李轩。

百花缭乱:大孙!!!叶修和李轩告白了!!

再睡一夏:!!!

了解完前因后果的孙哲平直接联系私人飞机飞到了苏黎世。

一个知道了,也就一群知道了。对着叶修有不纯思想的人,纷纷以干架的姿势冲向了苏黎世。

 

“心脏们怎么这么淡定?”楚云秀看向三个波澜不惊的人。

“可能觉得李轩不足为敌吧?”苏沐橙回答。

王杰希听见了她们的对话,回答道:“五分钟罢了,不会发生什么事情的。”

“没发现叶修的语调都有些西方体了吗,按照莎士○亚的作品来看,还是比较纯洁的。”喻文州笑着解疑。

“而且又不是一直这样了,李轩不是自诩直男嘛?”肖时钦刚刚看完来自戴妍琦的鼓励,有些无奈。

“是吗?”苏沐橙看向满脸春风的李轩,意味深长。

顺着苏沐橙的视线转过去,他们也都有些不确定是否能接着维持平静的表面。

“前辈……”周泽楷默默过去拉了拉叶修的衣角,然后在对方看他的时候,一个委屈的表情油然而生。

“小周,虽然你很好看,但是我爱上了李轩了,我要对亲爱的贞坚。”然后再次看向李轩,却皱起了眉头。

“是叶修恢复了吗?”

“不会,如果真的有效果,那么时间长短也不会骗我们。”

是否有效,显而易见。

“怎、怎么了?”突然看见叶修皱眉,李轩有点方。

“亲爱的你为什么离我这么远?!”叶修鼓起了腮帮子。

‘不行,好可爱!’众人的心声。然后对李轩的嫉妒更上一层。

叶修直接上前把李轩拽到了身边,把对方推到沙发上坐好,然后直接坐到了李轩的大腿上。

“!”

小年轻们暴动了,心脏们也有些淡定不了了。

“叶叶叶叶神!”李轩觉得自己狼血奔腾。

“叫我修宝贝。”叶修一只手臂环过李轩的脖子。

李·纯情伪直男·轩KO。

“哇,这个花还有自带OOC功能吗?!”苏沐橙一脸神奇。

“叶修你不要脸!”孙翔脸红。

“修宝贝呀你不能这样!我们不同意你和他交往!”黄少天一副家长模式。

“哼!”周泽楷也一脸不认同。

张佳乐等也坚定的点头。

修宝贝不高兴了,后果很惊悚。

叶修一下子逆反全部上来,直接搂过李轩就吻了上去。

!!!!!!

那一秒,天地成渣。

心脏们也直接变脸,离得近的几个人直接上手去扯。

“苏黎世这里杀人犯罪吗?”王杰希一脸严肃。

“哪里杀人都是犯法的吧。”肖时钦扶眼镜的频率吓死人。

“可以不着痕迹的要他生不如死。”喻文州笑得灿烂。

楚云秀和苏沐橙默默离他们远了点。

搞笑,谁知道沾上他们背后的可见的黑煞气,会不会有什么后果。

“叶修你的廉耻呢?!!”唐昊满脸愤怒。

“我爱轩轩,你们干嘛阻止我?!!!”

“那你问李轩他爱你吗?!!!”方锐也上火气了。

“轩轩宝贝!你说,你爱我吗?!”

“啊?”李轩还沉浸在刚刚的一吻之中,没有反应过来。

“轩轩……”叶修撇了撇嘴,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

“爱爱爱!最爱你了修宝贝!”豁出去了,老子放弃二十几年的直男标签!!!

然后叶修高兴的破涕为笑,吧唧一口就亲在了李轩的脸上。

然后李轩就一直在‘嘿嘿嘿’傻笑的氛围下。当然也没有放过打击情敌的机会。

而被打击的吴羽策已经脑补了无数遍之后遇见李轩该如何痛扁。

“这个副作用太可怕!”国家队陷入了疯狂。

“我们在叶修这样的状态下干掉李轩的几率有多大?”

“日了狗还有多久解除效果?!!”

“五分钟太漫长了!!!”

“到底还有多久!!!”

“张新杰呢?他不是对时间最敏感吗?”

然后张新杰受到了所有人的凝视。

“……我不是钟。”张新杰推推眼镜,“但是大概也快了。”

叶修以为他刚刚在做梦,那五分钟简直可怕。

看着癫狂的国家队和旁边犯花痴的李轩,叶修觉得走为上。

“叶修!你去哪?!!!”张佳乐发现了意图逃跑的叶修。

叶修估量了一下到门口的距离,以及自己的速度和他们的速度,放弃计划。

“嗯,有点口渴,想倒点水喝。”叶修一本正经的解释。

“这里不是有水吗?”孙翔情绪还在刚才,有些气呼呼的反驳。

“还饿了。”

“叶修我这里都是吃的哦。”苏沐橙笑眯眯的断了叶修的后路。

叶修一脸痛心疾首。

“看来前辈是恢复了。”喻文州笑道。

“嗯?我一直很正常,”叶修准备抵赖。

李轩则发现有些奇怪,虽然对他还是有痛打的冲动,但是还是很友爱的回答了他。

毕竟,揍他的机会太多了。

李轩虽然得知真相后有些失落,但是鉴于福利太大,而且先这群基佬太多,瞬间平衡,甚至优越感油然而生。

警告!一大波打手正在路上。

“我很想知道,你们是不是在我睡着时干了什么?”叶修严肃。

得知了事情因果后,叶修挑眉,“王大眼是不是你培植出来的邪恶物种。”

王杰希笑容一下子变得危险,然后邪笑道:“如果是我的话,相信我,我不会弄出这样没有实际效果的东西。”

“居然有生之年看见王队出现了邪笑的表情。”苏沐橙感叹。

“而且还是大小眼。”两个女生说着悄悄话。

“*药吗……”黄少天默默出言。

叶修变得一脸不可置信,喻文州心神领会,王杰希则一脸‘很上道’的表情。

“老叶你不要用看变态的表情看我啊!!这是队长先提出来的观点!!”黄少天抓狂。

“你们蓝雨药丸。”叶修冷漠脸。

“修宝贝,你个不守妇道的男人。”方锐控诉。

“我是男的,不会妇道。”叶修已经想死了。

“修宝贝,不许。”周泽楷拉住了叶修。

“嗯,修宝贝你要乖。”张佳乐也加入。

“修宝贝快来训练。”王杰希拍了拍训练椅。

“修宝贝,你已经耽误了很久的训练时间了。”张新杰看了看时间。

“下次要矜持!修、修宝贝!”孙翔扭开头说着。

“修宝贝!”唐昊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脸红红的叫着。

“修宝贝,我这里有点问题要请教。”肖时钦指了指电脑。

“修宝贝,我们来制定一下战术吧。”喻文州参与。

“嗯,修宝贝来吃点喝点吧。”黄少天拿过来一杯水和一些吃的。

叶修捂脸,这黑历史估计是没法白了。

叶修后宫团上线。

 

之后,叶修听到宝贝这两个字都会菊花一紧。

其中内涵我们不知道,但是只知道在大军到达的后一周,都没有见过叶修。据知情人士所说,叶修在此期间没有下过床。每天都会响起程度不同的奇怪嗯啊声,最近一次见到叶修的晚上那天声音最大且持久最长。

毕竟,联盟的汉子都是行动派。其中霸图最甚,详情请见霸图粉口号。

至此,叶修也算彻底记恨上花了,尤其是紫色的花。

而联盟汉子则特别中意紫色的花,几乎人人房间或者桌子上都出现了。对于创造了他们性福生活的最大推手,他们秉持着尊敬的态度。

 

祝福他们花开满园,日日赏花。

 

——END——




谢谢再度支持的你们以及初次见面的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评论(8)
热度(124)

© 歌叶倾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